页面

11/24/2009

橘子的书

今天 我要为大家介绍这位作者——橘子~~~~~~~





她的书真的真的超好看的~~~



主要是写爱情故事。但是是比较接近现实生活的那种。她的描写能力很棒。



有机会的话,去看看吧!



她的新书:






不是時時刻刻







難免有這時刻





我們望著鏡子

我們問著自己

孤孤單單的我們



還能 再有被愛的機會 嗎?









沒有人會只是他們表面上看起來的樣子,



但這事通常只有真愛他們的人才會知道。



三十歲的柯靜頤,



曾經打從心底希望自己能成為自信、時髦又魅力的職場女強人



但,不是機車又難搞,也不是忙到沒時間保養的那種。



可是真正來到三十歲的柯靜頤



卻反而比較希望自己能是隻鴕鳥,成天只消埋在沙子裡過活就好



如果夠幸運的話,或許還能被愛瑪仕相中做成她最愛的凱莉包…





荒穆,

諷刺,

卻溫柔。





這是我第一個寫下的故事,那年我22歲



我想把這本書





獻給





所有去了火星的人們



以及



所有還在地球,正讀著這段文字、正準備進入這段故事的你們,

和我自己



還有,最初寫下這個故事的那個我 。



在九年後的今天,我第一次,更動了故事的結局



我真的希望,還沒看過這故事你們,能夠走進這個故事



而,已經看過本書的你們,則,能夠再一次的翻閱它,感受它





能夠再一次的,感動。















書末收錄《橘書之外,橘子九年》


我已經寫了九年的故事,在這九年來的每一天,沒停過。

這九年來的很多日子裡,我掙扎過,放棄過,挫敗過,卻,沒停過。

而,九年後的今天,

我想寫的,是故事之外的,

這九年。





更多关于她的故事: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